close

北海道大學榮登我在札幌最喜歡的地點之一,

第一次造訪的時候看到小川垂柳綠極草地,

學生騎著腳踏車橫越洋樓校舍,陽光點點微風徐徐,

我忍不住就低叫"也太漂亮了吧!"明明旁邊沒人...

之後又晃來這邊好幾次,大都是陽光明媚的好天。

倘若重返少年時,真想在這邊念大學阿~~~~

北海道大學-A-2.JPG

從札幌站走過來並不遠,腳程夠好的話就這麼把校園走一圈也是可以的。

如果時間不多,照著我下面做的地圖把景點收集,

也能領略這座美麗校園的精華所在。

北海道大學-Map.JPG

▼ A. 學校裡有這樣的小河垂柳的話,我每天都來這邊保護眼睛。

北海道大學-0.JPG北海道大學-A-3.JPG

北海道大學-A-1.JPG

▼ B. 復古校舍很有歷史感

北海道大學-B-1.JPG

▼ C. 跟傳統日本建築不甚相同,是屬於北海道獨特的文化。

北海道大學-C-1.JPG

▼ D. 這個"北"放在台北也不衝突 (ゝ∀・)

北海道大學-D-1.JPG北海道大學-D-2.JPG

▼ E. 另一熱門景點,好像什麼莊園的景致

北海道大學-E-1.JPG

▼ F. 最有名的銀杏大道,等不及一樹金黃我就回台灣惹哭哭

是說綠綠的也滿美的,可是看過銀杏一地的照片就覺得...

應該在北海道住上一年才對的XDD (明明只有旅遊簽證..)

北海道大學-F-1.JPG

北海道大學-F-2.JPG

▼ G. 荷塘夏色

北海道大學-G-1.JPG

北海道大學-G-2.JPG

▼ H. 現代感的建築

北海道大學-H-1.JPG

▼ I. 噴水池

北海道大學-I-1.JPG

本來幻想在這邊拍婚紗照的(又不是這邊畢業的幹嘛阿XD)

我很認真地請婚紗公司詢問過學校後,

理論上這邊不太適合畢竟是學校,

如果穿便服自在的拍照倒還是可以。

▼ JK. 要走到另一個校區去

有像是農用的穀倉與牧場,想到北海道大學以前叫做北海道農學校。

同事一直叫我看"銀之匙" (๑´ㅂ`๑)

北海道大學-J-1.JPG

北海道大學-K-1.JPG北海道大學-K-2.JPG

突然覺得念大學好棒阿~~

我的母校光復校區也是挺美,

但是我還想要學校裡有小河櫻花銀杏楓葉!(超貪心XD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札幌 北海道 北海道大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