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札幌近郊有去不完的好地方,モエレ沼公園就是其中一處。

說實在也不是挺近的,需要地鐵+公車+稍微步行(如果有車就好惹~)

地廣人稀公車班次少了些,縱使如此我還是去了兩次。

一次六月底和同學來這裡曝曬騎腳踏車,大草原實在太美好像Windows桌布 ( ̄﹁ ̄)

因為太喜歡這邊了之後又帶羅朗朗共遊,當時恰巧颱風過境,壯麗雲朵好像天空之城一樣! (〃∀〃)~♡  

真的好羨慕札幌人啊~

モエレ沼公園-0.JPG

モエレ沼公園幅員廣闊,腳踏車 ¥ 200好好晃一圈再選個好位置坐下來。

園區內有好幾座小山丘,只看照片體會不出來他的遺世獨立感。

再加幾個登小丘的小人上去,就可以感覺出來惹XD

每張照片都好像Windows桌布ㄚㄚㄚㄚ

モエレ沼公園-4.JPGモエレ沼公園-5.JPG

モエレ沼公園-7.JPG

 

 

其中一座小丘上方架高一個裝置藝術的大鐵爪,我和羅朗朗本來要在頂上野餐,

狂風吹翻我們的頭髮,但背景也是壯麗得驚人! (⊙0⊙) 

モエレ沼公園-9.JPG

▼ 拎著野餐袋爬上小丘勘景的我

モエレ沼公園-11.JPG

▼ 另一個小丘頂上,自以為拍藝術照的兩個人  (≖‿ゝ≖)✧

モエレ沼公園-19.JPGモエレ沼公園-21.JPG

 

モエレ沼公園-23.JPG

除了登小丘欣賞風景,モエレ沼公園還有好幾處可以殺底片的好地方。

一棟類似羅浮宮的建築,網路上不少札幌的新人都在這邊取景。

裡面可以拍不少文青系列照,也有座椅可以小憩一下。

(但是大家都比較喜歡在野地上躺著看天空吃東西耍浪漫)

 

モエレ沼公園-14.JPGモエレ沼公園-12.JPG

モエレ沼公園-16.JPGモエレ沼公園-18.JPG

モエレ沼公園-17.JPG

除了靜態的區域,也有不少親子共遊的場所。

跟同學在遊樂園區裝一下少年,戲水池讓許多孩子玩得不亦樂乎。

モエレ沼公園-25.JPG

モエレ沼公園-26.JPG

我在北海道勘景想要拍婚紗照,モエレ沼公園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。

這裡風景極美,有很多元素可以發揮,

若不是我的必要條件之一是"要看得出來是日本",再加上婚紗公司到這邊都需要加價(因為已到郊區)

不然真的是別有新意的一個公園。

夏日時分モエレ沼公園也有美麗的花火大會,需要購票入場。

日本花火一直是我所嚮往的,不過小樽的花火免費於是我就到那兒去看了XD

arrow
arrow

   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