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日本當地拍婚紗照這個議題,

是一股衝動+愚勇就完成了的事情 ‧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

在尋尋覓覓挑選日本婚紗公司的過程中,

我幾乎只有專注在色打掛跟白紗的款式,禮服倒是沒有什麼非要不可的條件。

因為如果設定的條件太多,實在是給自己添麻煩的事情。

可幸的是最後挑到我的淺藍Cinderella也引起朋友的迴響,

多虧我的好姊妹們透過Line幫我票選出來的美麗禮服  (〃∀〃)~♡  

洋裝試穿-fin.jpg

▼ Cinderella,淺淺藍色跟我的個性很搭。

通常我第一件試穿都會是最喜歡的那件,

雖然一直很想跟女人味沾上邊但好像沒辦法,

就這樣一直保持我的小清新風格下去唄 (๑´ㅂ`๑) 

室內黃光讓我看起來好黑,為了凸顯裡細節我只好犧牲一下照片裡面我的膚色這件事情了XD

洋裝試穿-1-1.JPG洋裝試穿-1-2.JPG

 

▼ Barbie,粉色裙襬的樣式我很是喜歡,只是好友們力挺第一件Cinderella說那件超日本。

一聽到 "超日本" 我就被說服了 ( ̄o ̄) 

洋裝試穿-2-1.JPG洋裝試穿-2-2.JPG

▼ 星空深紫,很有女人味穿著也挺白的,不過跟我氣質不是很搭就是。

洋裝試穿-3-1.JPG洋裝試穿-3-2.JPG

▼ 玫瑰橘黃,我超喜歡這個顏色因為很特別!可是不曉得為什麼我看起來更黑了XD

很在意黑不黑的問題是因為羅朗朗白皮膚白得發光,而且日本的婚紗照沒有在修圖的...

洋裝試穿-4-1.JPG洋裝試穿-4-2.JPG

▼ 凡爾賽玫瑰,宮廷般優雅的花樣,我是玫瑰控XD

洋裝試穿-5-1.JPG洋裝試穿-5-2.JPG

▼ 西班牙鬥牛玫瑰,熱情奔放的滾邊裙襬,我看別人的照相效果極好。

洋裝試穿-6-1.JPG洋裝試穿-6-2.JPG

原本對辦婚禮沒有很感興趣,覺得麻煩又花錢只想要把預算都砸在蜜月上XD

不過一旦開始試穿婚紗真的會讓女孩子失心瘋,

每一件都太漂亮了我想要穿著奔跑阿 ‧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

看看其他日本的傳統新娘服跟超正點白紗吧!↓↓↓

**北海道**★海外婚紗:日本風格白紗★公主氣質滿點,蕾絲+緞面!

**北海道**★海外婚紗:日本傳統新娘服:色打掛。★跟走在路上的和服不一樣啊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