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北海道最熱的夏天+稀奇的颱風恰巧被我遇上,

幸好老天爺對我們頗有眷顧,拍婚紗那天給了一個大晴天 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

天氣和美心情愉悅,拍出來的效果不用修圖也是令人滿意。

話說台灣婚紗照常微調色調,有時文青風或復古風。(或逆光、或暈黃、或臉蛋白淨無瑕...)

而我比較喜歡自然明亮風格,抱持不完美才是真我這種心情XD

恰巧在日本這邊修圖反而不是必要條件,是不是要洗出相本也是加選項目,

因此我樂得不修圖、不洗出,

開心拍完回國就帶著一片光碟+一本三張的相冊(附贈)。

大夥兒一起來欣賞唄~

 日劇劇照來惹~  ‧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

婚紗照-7.jpg

 彩繪玻璃教堂超有氣氛!

雖然沒有周董的英國教堂那麼華麗,

可是在我心中已經很厲害很漂亮惹! v( ̄︶ ̄)y

還有我的長裙襬白紗超有氣勢!(姆呵~)

婚紗照-8.jpg

 四週特意點了蠟燭,配上我的古典婚紗,說是在歐洲也很像吧!

婚紗照-9.jpg

 教堂中有很多取景角落,我們放得很開玩得很開心~這位是羅朗朗...

婚紗照-16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▼ 場景跳回日本,我朋友說這是源氏物語吧!像古人就對了~

婚紗照-3.jpg

▼ 正統的新娘色打掛與新郎紋付袴,在古色古香的神社面前,權當一日日本人。

婚紗照-2.jpg

▼ 日式庭園裡的木建築陽光斜灑,我們擺出攝影師指定的日本人標準動作。

婚紗照-4.jpg

▼ 白鶴是吉祥象徵,粉空紫霞與紛飛花瓣,每張照片我都拍得很陶醉 (>////<)

婚紗照-5.jpg

▼ 新郎也很沉醉於自己的帥氣... 哈哈~

婚紗照-6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▼ 僅是簡單的淺藍色禮服,也讓我很有迪士尼公主風

這套叫做Cinderella沒錯,

至於新郎的藍西裝是自己在台灣訂做的,忘記是要跟誰致敬了。

婚紗照-11.jpg

▼教堂週邊也有不少戶外景,綠葉牆很適合凸顯新人衣裝。

婚紗照-12.jpg

▼ 超愛淺景深 ~

雖然無修圖近看會暴露一些身材缺陷XD 但這就是我,OK的。

婚紗照-13.jpg

 

最終攝影師給我們電子檔400張整不多不少,

整體而言表現如下:

 約150張:極滿意照,沖洗放大展示毫無問題。(再次強調無修圖)

 約100張~150張:動作之間拍攝的,可充作側拍紀錄。

剩餘其中不乏有閃光過強導致臉泛油光、或眼睛微閉眼的失敗品,但能用的照片已經很多了所以留著無妨。

 

 

渡過了愉快(但疲憊XD)的一日拍攝,

之後看到成品真的很開心這一切所花的時間非常超值。想大喊好棒棒! (ノ≧∀≦)ノ  

固然因為語言略有隔閡所以有時候必須英日語交雜,

但幸好友善的婚紗公司人員幫助我們順利完成這件壯舉(對我來說啦XD)

還有感謝老天爺給我們風光明媚的一天(隔天就吹颱風惹~)

回想這件事情心中依然充滿感恩~日本真的太棒惹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