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夏季在北海道遊學的時候,

花了一個月的時間研究如何在北海道當地拍攝婚紗。

除了穿上正宗日本傳統的新娘服色打掛在神社前拍照,

還穿著長尾白紗在佈滿彩繪玻璃的教堂中上演有如日劇一般的情節,

好像求婚大作戰一樣ㄚㄚㄚ!一圓我這個哈日族的夢想 (〃∀〃)~♡  開薰~

因為可以分享的細節很多,所以將會分好幾個主題發文。

這篇文章作為索引,供大家便於連結查詢感興趣的主題。

北海道婚紗照.jpg

【前言】

海外婚禮應該是許多女生多多少少有幻想過的事情,

但是想到一家老小要一起飛到國外,回台灣還要補辦宴客,

想想覺得麻煩只好作罷惹  ╮(╯◇╰)╭

退而求其次海外婚紗也好麻,

可是問了台灣的婚攝,稍有些名氣都是貴貴的(NTD$100K+),完全超過預算,

還要自己扛婚紗到國外、場地如何都只能依靠台灣攝影師的熟悉度,

仔細評估一下覺得還是不要太衝動,

剛好要在北海道待3個月,似乎有那麼一丁點可能性找當地婚攝比價看看,

於是乎開始用我當時破爛的N3級日文勇闖北海道的婚紗公司門市了 ╭(′▽`)╯

我的必要條件

 預算:NTD$100K以內

 服裝:要穿日本傳統新娘服色打掛,再加一套白紗

 場地:要在神社拍攝,若有教堂的景加分,要點是看的出來是在日本。

 風格:清新自然明亮風格,不要濾鏡不要修圖。

那麼既然我最終在北海道拍了,自然是符合我上述的必要條件,

先讓大家看看我們的完成品,

如果喜歡的話再尋找下面條列的文章聯結做進一步了解囉~

【完成品欣賞】

**北海道**★海外婚紗:伏見稻禾神社+日式庭園+彩繪玻璃教堂★原汁原味日本風婚紗

【有關服裝】

**北海道**★海外婚紗:日本傳統新娘服色打掛★跟走在路上的和服不一樣啊~

**北海道**★海外婚紗:日本風格白紗★公主氣質滿點,蕾絲+緞面!

**北海道**★海外婚紗:日本風格禮服★變身成仙杜瑞拉吧!

**北海道**★海外婚紗:日本帥氣西裝與紋付袴★穿上會變成山下智久麼 XD

【有關場地】

**北海道**★海外婚紗:日本神社拍攝:伏見稻禾神社★日迷最高境界!

**北海道**★海外婚紗:日本庭園拍攝:Elm Garden★一起走進平安時代吧!

**北海道**★海外婚紗:彩繪玻教堂拍攝:宮の森フランセス教会★我是在演日劇麼?(捏臉)

【有關溝通與事前準備】

**北海道**★海外婚紗:髮妝討論★

**北海道**★海外婚紗:事前準備用品項目與購買方法★

【有關預算】

**北海道**★海外婚紗:拍攝費用一覽表與售後服務★

【有關其他婚紗公司評比】

*北海道**★海外婚紗:北海道其他婚紗公司評比★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