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北海道拍婚紗照之前,我一次也沒有試穿過新娘白紗。

所以從"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"一下子被切換到→買尬日本白紗好漂亮!"這之間的反差讓人感到有如五雷轟頂一般強烈XD

當時我無從比較,只覺得看平板照片就很滿意我找的日本婚紗公司,於是就下訂後才試穿。

回台灣半年多後準備訂婚這才試了台灣的婚紗,

不得不說台灣的也好漂亮,不過在日本的款式比較有日劇感

什麼叫做日劇感?具有理性思考的現代人不可以只是說說的要有照片佐證。

那就來看一下什麼叫做日劇感吧 ( ̄︶ ̄)↗

白紗試穿.jpg

我的必要條件

 款式:優雅風、蝴蝶結(挑的時候沒察覺,試的時候才發現幾乎每件都是蝴蝶結

 款式:蓬裙

 裸露越少越好(沒有溝溝還是不要獻醜了)

 卡肩優先

小姐會先給我看平板,讓我把喜歡的款式都先儲存到我的最愛。

我大約儲存了10件,小姐拿出6件讓我試。

才穿第一件我就想要決定惹因為實在太漂亮 (〃∀〃)~♡  

PS:因為自己隻身一人在異鄉試婚紗,所以試穿照片都是婚紗店小姐幫我拍的,

不能強求技術角度與手晃程度,她們願意幫我拍照我已經很感激了 ~♡

▼ (一)卡肩,蕾絲+緞面,公主氣質滿點!

卡肩款式完全遮掩我胸扁的缺點還將目光轉移到氣質提升,

戴上白色長手套讓我驚呼連連覺得我是在演迪士尼卡通吧我XD

小姐幫我隨性紮起一個包頭,配上小皇冠就讓我笑得合不攏嘴。

雖然我是有點想要掩飾內心的澎湃所以笑得有點傻氣羞澀啦哈哈~

白紗試穿-1-1.JPG白紗試穿-1-3.JPG

▼ (一)超氣勢長裙擺,還有我最愛的蝴蝶結~

雖然被男友很不識相得說裙擺像桌布(毆飛),

後面也還有看到更喜歡得蝴蝶結款式。

但這件集結所有我想要得元素,最後就是它惹~(好快決定XD)

白紗試穿-1-2.JPG

▼ (二)小女人味魚尾,花園婚禮超適合!

肩膀的一些陰影好像有點女人味,男友跨海看照片的時候也選這一套(從男人角度)

白紗試穿-2-1.JPG白紗試穿-2-3.JPG

▼ (二)小面積圓裙擺

不太明顯的魚尾在下擺就直接放寬,讓我的大屁股看起來也不會太明顯XD

白紗試穿-2-2.JPG

▼ (三)桃心領絕美蝴蝶結

這件的蝴蝶結完全擊中我的內心 ヽ(o’Д`o)ノ 有種濃濃的古典宮廷風。

可惜桃心領跟我的身型比較不合,卡肩可以遮胸口多一點 ≧∀≦

也是一樣蕾絲+緞面的經典組合。

白紗試穿-3-1.JPG白紗試穿-3-3.JPG

▼ (三)再看一次蝴蝶結還是好迷人~

白紗試穿-3-2.JPG

▼ (四)背心款式綁腰蕾絲

說到遮胸口,這件遮得可多了XD

我很喜歡它的圖騰花樣,背面V字的剪裁也很優雅。

白紗試穿-4-1.JPG白紗試穿-4-3.JPG

▼ (四)蝴蝶結大過臀部,這樣就沒人看我的大屁股了吧(誤)

白紗試穿-4-2.JPG

▼ (五)浪漫小清新風

正面蝴蝶結腰帶是選項,大量蕾絲有輕盈雲團的感覺。

白紗試穿-5-1.JPG白紗試穿-5-3.JPG

▼ (五)層層白紗輕龍,滿適合在綠色草地上拍照的款式。

白紗試穿-5-2.JPG

▼ (六)兩種穿搭的桃心領細拖長裙擺

無蕾絲背心的穿搭,中規中矩比較不突出。

白紗試穿-6-1.JPG白紗試穿-6-3.JPG

 

白紗試穿-6-2.JPG

▼ (六)有蕾絲背心的穿搭

背面的好看度整個提升,不過正面有點不合我身形。

白紗試穿-7-1.JPG白紗試穿-7-3.JPG

 

白紗試穿-7-2.JPG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語:

我覺得做婚紗這一行的客戶,應該幾乎都是笑嘻嘻歡天喜地的樣子吧。

雖然自己一個人試婚紗,非但不感到孤單還開心的像小鳥一樣。

有關於日劇感白紗,我自己的總結是:

1. 包的比較多XD 我沒亂說,我看到範本裡面的其他新人都沒有人露溝溝 ㄟ( ̄▽ ̄ㄟ)

2. 蕾絲+緞面材質,還有古典宮廷氣派蝴蝶結。

我學妹私下問我說這套應該要加價不少吧?答案是均一價。

3. 白色長手套、瀏海包頭、小皇冠,我一直想到求婚大作戰的長澤雅美。

4. 妝感可能也有點不一樣,台灣很注重眼妝與睫毛,日本比較注重腮紅。

5. 地點也有加分,教堂的景就很日劇呀~

想要超日系,就看一下日本新娘服色打掛穿在身上是什麼樣子吧!

**北海道**★海外婚紗:日本傳統新娘服色打掛★跟走在路上的和服不一樣啊~

白紗試穿-fin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